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124|回復: 2

[微晶瓷] 塌塌鼻超級平!晶美微晶瓷墊高山根超驚人!

[複製鏈接]
陳美美 發表於 2017-5-19 20: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g7 _# x0 h; g( u$ A$ F3 h5 }
哈囉哈囉我真的覺得鼻子在臉上超級重要的!可是我鼻子本來就不高,超級想擺脫小扁鼻的綽號的!!9 A3 n2 [, z! n* ~
網路上很多整形的消息,但是手術實在是很可怕啊!雖然我也想和網路上的美女一樣有高挺混血鼻的感覺,但自己還是過不了心理這一關啊!就在我苦惱的時機我發現了微整形這樣的好東西!
& M: X" a5 T( n! K3 a/ \再詳細了解微整型前我一直以為微整形就只有肉毒桿菌,沒想到種類竟然有那麼多!其中微晶瓷晶亮瓷更是我最有興趣的項目!所以我找了一些資料,最後預約晶美要施打囉!
+ S/ l$ I) C5 D很多人一定會有疑問說為甚麼要選項晶美呢? 我最通常選項的原因是他們的院長也就是施打的醫生是整形的外科手術專科醫生,不但晶美在士林開業也要10年了!回想起家裡附近的醫美診所都沒幾年惡性倒閉,晶美算是口碑還不錯不但經營很久的醫美診所呢!想很多人都會想說只是注入個東西,找最便宜的就好了,但妳要仔細想想,施打完可是還要塑形的呢!交給專門專科又有美感的醫生不是最好的嗎?7 q* u  R% ~% }! S- p' o1 S4 m
微晶瓷的成分是以鈣為主,所以整個針劑看起來是白色的喔!不但也比玻尿酸還要硬,所以在隆鼻的選項上大多醫生都是推薦微晶瓷喔!陳醫生一開始先幫我施打一些,我一照鏡子不得了欸!超級自然!但是醫生說消腫會再下去一些,所以在幫我施打高一些,塑形的樣子也好好看!果然錢沒有白花呢!以後別再叫我小塌鼻啦!
  E: q5 n' }  E/ s* K: X2 R- C8 A6 k& U) G* X
晶美整形的外科手術診所02-28832208+ Z7 D" @# m" S& C. u9 s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qooqooya 發表於 2017-5-20 14: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鼻子的挺度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沒有用好就會反而不好看,以前打玻尿酸都打到鼻子變的好奇怪後來改打自體脂肪就安全無慮,不用定住補打兩個月穩定後的自體脂肪就永遠存活,反而相對划算也放心!自從鼻子維持自然高挺的感覺後,覺得拍照怎麼拍都好看呢!呵呵
ugg 發表於 2019-7-4 21: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鼻子要去手術,手術之後整個型都不相同了,打微晶瓷只能維持一年就消失了,時間到了就要補打才能維持作用,很不划算。
. m  M" X9 D/ e/ Q3 V! A2 z2 E所以我乾脆是去做終身保固自體脂肪填補隆鼻,作用自然又持續比較久安全,脂肪存活下來就是永遠的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塑造西方電眼
而通常張醫生對於要開眼頭的考量通常有三點: 1. 蒙古摺太大、眼頭區形狀不好看。 2.兩隻眼睛距離太開、不但或多或少有蒙古摺。 3. 要求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7-18 06:55 , Processed in 0.13419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