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3326|回復: 2

絕不會失敗!濃眉與淡眉人都能達成的平眉妝教學

[複製鏈接]
Lavinia1227 發表於 2015-4-27 10: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奇摩時尚彩妝 妞新聞
( X9 W' K( |4 C3 g
4 H6 I+ I9 R) d2 F) E+ G- w
- e+ C2 Q! C' D0 Z* u
" C  u, h, i, H, m% W雖然說粗眉已經風行了好一陣子,但是現在就連日本,也都開始風靡粗眉熱潮啦!而本年春天主打的粗眉,是與眼睛平行的「平行眉」,不論你是自身就有一點眉毛的人,還是天生眉毛就很稀疏的人,都可以利用下列這些步驟學會如何畫平眉喔!/ d5 x, T" I8 T0 \( x. I3 t! ^; o+ o
; e: G" M) ]* c' S4 m% y
) Y6 G2 a* g4 l
首先要先修眉+ Y2 s* V' q2 E1 W
& W! f/ ~4 F& d+ u; |
8 Y& C$ {) x- @6 m
  }9 S; {; ?9 c3 i9 s+ H
畫平眉的時機,眉毛的總體角度超級重要,換言之,要畫好平眉,就保證不能不修眉!
4 p: N( Q: b0 i" n- k4 i' {& }, A! r' }, f9 j# G3 B1 P, Y3 I

& B( h# e. L' {7 h5 ]
, ~2 i- q! D6 V! Q先來看看修眉應該要修成怎樣,才能畫好平行眉。首先,眉頭地點要與鼻翼連線,保證要超過眼頭;眉峰地點推薦在瞳孔外側的正上方,眉尾的話比如不夠長的話不強求,但比如夠長的話,推薦修到眼尾與鼻翼連線上。
* U) i; D% Q, g/ U
5 k% P8 s, T# O% p$ S/ L% Q$ i
( A& D* a5 l! _# f' k
0 w( Y. R, G" {3 S/ H$ j" g在修的時機,首先要先調整毛量,用指腹按住眉峰地點,多出來的毛就剪掉,最後再用拔的把雜毛拔乾淨。' l5 k' R2 H0 c" w! P& O7 q' P

$ A9 W4 p' y7 `. y+ {) W( A: E! G" R/ q
0 R- E: C4 i8 s6 I, G' ^
$ L' S% K0 ?% e% ~* R. H( s( K比如自身眉毛是帥氣的上揚眉,然後你又真的真的超級想要平眉的話,其實還是可以把眉毛後段修掉的。(反正就算之後不想畫平眉,眉毛還是會長回來嘛XD)1 O: }# \& Z: c  M; C

5 v% K/ }* p' t# |9 ?1 i1 V8 x4 y/ U0 S" L& B  \2 K
修好之後(或者你眉毛稀疏到沒毛可修),就可以開始畫平眉了!
! N# R; L$ V) \! r
: |3 V2 ^5 H3 U- ], w% y  o6 b# Z4 P" d
* S- K4 |( y' f: P3 h9 k: V
注意事項有:
; m3 a( Z3 G! X2 E) Y6 P
3 ]( r, ~& ^" A, O4 D# i9 W3 N1. 記得先從眉峰開始畫' p$ @) _4 h/ r/ S, l5 n  a
/ i4 u7 T' N. Z+ Z; k2 ^+ N
2. 確定好眉峰地點後畫到眉尾,眉尾和總體眉毛大致上要「等高」. b6 _2 W% M$ j! \  h

- m) ~/ }6 U- J  \. m! `2 ?3. 最後才將眉粉暈回眉頭,眉頭不能太濃0 m+ s# Q$ T, @& U9 S& O- d" S

# s+ U1 D$ ?) e, ?# F0 h6 l# N& Y/ _9 s0 |0 M9 I$ J7 M0 a3 K
平行眉最重要的特色,就是「整支眉毛幾乎等粗等高」,相對細的部分就用眉筆或深色一點的眉粉補齊,先畫好眉峰之後再處理眉頭地點,這樣平行眉的「底」就完成了。接下來,拿出咖啡色染眉膏和眉刷,輕輕地將剛剛畫好的底,和咖啡色染眉膏融合,就能塑造既溫柔又行使眼神深邃的好看平眉了。- ~4 k& E: f7 |/ x2 u4 ^4 ]
- B$ b1 S1 Q$ t3 O# e' n! \0 h( `
當然啦,眉妝的眉眉角角,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總之,記住大方向:修出好看的眉型,再利用合適自己的眉妝顏色畫眉毛,其實平眉妝並沒有那麼難!
9 l5 k+ w$ L5 w6 ?& L# i7 K! U" Q# Q! [- e" e: O7 d9 q" i
Source: 7 t/ @7 Y% _9 s# k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272650185377010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MOwObgJAo、https://twitter.com/share_make/status/558208636879527936/、https://twitter.com/Generationsand1/status/579292245930573824/、http://weheartit.com/entry/164897142、http://gakki-news3366.blog.so-net.ne.jp/2014-04-26-1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coffeessss 發表於 2015-4-27 17: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offeessss 於 2015-5-8 22:18 編輯 7 L! L$ q2 f# h% ?  I3 J4 L: d9 b; _! i
2 P6 C9 M+ \7 ]+ m
多謝分享, 很有用呢
5 ^- q+ {1 L7 M6 u, ^5 K
jiangjin28 發表於 2015-9-14 14:3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實用* Z* `4 i% u1 w
正好很傷腦經- _/ O# Q( `/ u( A3 q- h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打玻尿酸 花4萬卻變大小臉
又是一起醫療糾紛,家住台北的王小姐在農曆春節時,想要整理門面,就前往位在忠孝東路上的諾美整形診所,想打玻尿酸豐頰,結論沒想到打出腫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7-23 21:50 , Processed in 0.10001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