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1428|回復: 1

淨美腋下除毛美白套組3000!! 體驗清爽的感覺

[複製鏈接]
tina198833 發表於 2014-10-30 12: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之前聽朋友說淨美的除毛雷射好像還不錯
# W- G7 [2 |- o# x/ N前幾天就上網查除毛雷射 網路上還滿多人說他們家的雷射不錯欸 / n0 F8 d/ e/ O1 I: u
所以我就打電話過去預約了 5 V" N* k1 D# _: \- j
當天晚上我就可以過去打雷射了 所以是第一次 9 ^  Y1 s5 G( E  t, Z4 l
所以我想說可以先做看感覺怎麼樣 和護士小姐諮詢了一下
9 @4 B6 }# P- R4 o. W我決定要做腋下除毛 還滿便宜的捏 , R' @3 W2 L& G7 O: r/ y6 u
所以單次不會好~所以買套組~都可以先付訂金體驗3 w$ P) d% F3 _

' J7 c7 h/ u8 B( s8 P; O毛髮的生長週期通常有三個階段,生長時間、退化期、休止期,其中生長時間的毛髮是最合適進行除毛雷射的階段,因為每根毛髮處於不相同的生長週期階段,之所以需要多次才能達到顯著的除毛作用。一次雷射除毛約可改善四成的毛髮,除毛後約一週毛髮會慢慢的掉落,毛孔也會縮小因而增高皮膚細緻度,除腋毛同時,汗腺也會跟著萎縮,排汗不會再有細菌附著疑問亦可改善狐臭;毛量稀少者進行一次雷射除毛便能明顯感受成效。因為個人體質的差距,平均需進行四至六次完整的雷射除毛療程,循序漸進有效獲得改善。
% s" G0 p7 Z9 R9 {- l  q  m* A( b, ~) {0 b9 f; h
腋下除毛美白套組3000 諮詢完後護士小姐就帶我進去裡面的地下室上麻藥 我覺得他們店裡還滿貼心的 所以我那天沒有穿背心過去 他們還有準備衣服給我換 麻藥就是塗上刞而已 沒什麼好可怕的 哈哈 上完之後腋下開始會覺得有一點刺刺熱熱的 但不會痛 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 時間到了 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子準備讓我進去打腋下除毛 厚~我超級害怕的啦 所以是第一次打的關西不但我又沒打過雷射 0 b" E% G6 e# Y! a: p" p. q
所以醫生幫我打第一次我還有一點下到哈哈 可是除毛後來就有一點習慣 可能是護士小姐有幫我把麻葯擦的相對厚 所以我基礎上是覺得除毛完全不會痛 打的什後還滿快的 大概五到十分鐘就打完了 打完之後護士小姐就立刻帶我去做冰敷 打完雷射雖然匯有一點熱熱的 但我覺得完全不會痛 冰敷完後 護士小姐給我一袋他們的術後包 面有兩罐衣罐是保膚霜一罐是保溼 保膚霜是擦除毛紅腫乾養的地方) ]( H0 s8 ~* z  x. p7 |9 O+ B
一罐就是保養的啦~ 基礎上我是覺得還好 所以我的保膚霜指擦一次就沒擦了
0 t% m0 U  h$ i我是覺的淨美的除毛雷射還不錯 所以我就跟護士小姐說我決定做完整套除毛療程啦- V( A2 h5 u/ R2 c7 M
希望我的除毛療程可以懷我乾淨的腋下~~~哈哈/ `9 |1 E8 T& f! F/ t( l
以下是淨美診除毛所資訊
* j; Z4 ]  I* R7 Q4 [5 T8 E- n8 s+ m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6號 (劍潭捷運站下直走約7分鐘,飛來發彩券對面
6 F  x( G$ m% ]1 L: @9 M4 e
* S# m4 Q, l9 R) @除毛 諮詢專線:02-2883-2208
$ L7 @) r' J# y; J& d- Z* M
5 Q+ x4 |" G' u& X+ l雷射除毛機種現在又以亞歷山大雷射最受專門醫生信賴,亞歷山大雷射含有特別的 755奈米波長,在短短的照射時間內,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生產光熱效應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構造。搭配含有專利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表皮冷卻系統(DCD),將在舒適且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有效達到長時間毛髮減量的功效。亞歷山大雷射也可以與皮膚中的黑色素功能,藉此達到淡化皮膚淺表斑點,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6 t! k# P  l& t0 Y4 Y) B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dmin 發表於 2016-6-6 12: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淨美腋下除毛美白套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自體脂肪隆乳,找回媽咪的性感身材
生過小孩的我保證超推薦!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自己的脂肪做隆乳,不但可以雕塑到懷孕肥胖的部分,還能夠讓哺乳後下垂萎縮的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3-20 07:11 , Processed in 0.1347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