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30|回復: 0

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鼻部修复手术已经一个月了

[複製鏈接]
艳宝儿2 發表於 2019-5-30 16:5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9 m0 s7 M. K) d, g: v2 k8 N9 E
  
* B5 B0 `2 d8 D, E  请大声告诉我,你想要更亮麗吗?比如想,那就认真看看我个人整形的一些分享吧!4 j! L$ V' y% c6 Z
  9 w' M$ K$ g9 g  W; F% ?
  现在整形技术这么发达,不但不論是国内,国外的整形医院也很多,可是根据我个人的真实经验告诉你们,真正好的医院的真的并不多,很多医院都是打着绚丽的广告吸引你,比如当你走进医院的时候,也许就是另一段痛苦回忆的开始.7 l& N9 Y+ }: t+ S7 b- y) F4 `) m0 L7 U
  + A7 E$ Z+ `" G8 O8 I
  
& {1 g: i: @0 E, K  D5 `# k2 t0 |: E  
& h, o9 o$ V3 T& P  c  简单说一下我的经历吧,我之前是在一家不知名的整形医院做的隆鼻手术,当时也没有多想,看到医院的广告上面写着医院多么多么厉害,院长多么多么有实力,于是我就心动了,可是结果就是我被广告欺骗了,术后的作用让我大失所望.鼻子不仅没有达到我想要的作用,不但做完的鼻子比做之前的更丑了.不得已,我踏上了寻找真正有实力的鼻部修复医院的道路.2 t/ R5 A6 O, p5 h* }5 _/ U: o
  + s/ Z1 T3 B  M+ _
  偶然间,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我听到了韩国TL整形医院这个名字.因为是韩国的医院,所以不是很了解,在网上搜索了几天之后,我发现这家医院真的很有实力,很多客户的反馈都是好评连连,再加上韩国的技术确实要比国内的好,瞬间我就觉得我的鼻子有救了.添加联系方法(预约号码:tlps7667),咨询手术,预约面诊,我决定就去这家做我的鼻部修复手术了.
$ P- c. o: C/ V  
) ^- u" B3 Q2 y& t    \; i9 K6 a$ d$ i
  
/ d; R) K1 x5 n9 B  手术当天,早早的来到医院,术前检查,院长再面诊,洗漱,进手术室,一切都是那么的習慣,已经经历过了一次手术的我,当第二次再进手术室的时候,竟然还可以这么淡定,还真是敬佩我自己.手术大约1个多小时吧,手术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了恢复室里,周围都是刚做完手术的小姐姐们,看到这么多为了美丽而奋不顾身的小伙伴们,真的觉得现在的社会有美貌真的很重要.在恢复室趟了一会,意识都回来之后,我就退院了,在这里跟小伙伴们交代一下,鼻部修复手术跟轮廓手术不一样,鼻部修复手术是不需要住院的,当天就可以出院的,所以回家以后一定要根据医院的要求,吃消肿药,还有冷敷.
2 E! J3 `. @  G  
  j) y# p0 N( K$ N1 F  
) p* f9 j, T' Y$ ]3 q( F8 _7 i  % _, j/ Z+ r; C; [
  手术后一周啦,终于到拆线的时候了,鼻子上的夹板也都可以拆掉了.在这一周里,我可是把韩国逛了个遍,因为是第二次手术,所以手术后的恢复事项我都很了解,一边做了术后护理,一边逛韩国,真的觉得这次整形之旅是一举两得啊.不但,今天去拆线的时候,还跟金志明院长讨论了一下我的恢复情况,院长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好看(???).哈哈哈/ Q) r# K: l9 W2 ^+ w; Z
    A6 I6 Y8 }4 }  _
  
$ i: {4 k( v- i& U# a/ ]8 k7 ~  4 C$ c9 U% m. k1 ~/ g5 ]
  最后,我还是想跟大家强调一下,无论是做眼睛和鼻子的手术,还是做轮廓手术,隆胸手术,一定一定要选择正规且权威的专家医院,最好是像我这样,周围有朋友去过韩国TL整形医院,所以我才去的韩国TL整形医院.不但,除了要看医院之外,院长的实力也要注意,给我做手术的金志明院长可是拥有这17年临床经验,不但17年来手术零事故,不得不让人敬佩的一名整形医生.也许就是这样一位认真细心的院长,才让越来越多的患者选择韩国TL整形医院,才让越来越多的患者指定金志明院长的手术.
  o2 Z- Z+ q* _1 I+ f1 h5 C  
: ]1 Z/ ^' `! k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我要吹爆这款Supreme愈颜焕肤面膜,超级棒
  Supreme这个潮牌想必大家都清楚,不但很多人喜欢。今天我就要介绍Supreme愈颜焕肤面膜,分享一下我的利用感受了,嘻嘻——   这款面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6-25 03:14 , Processed in 0.1088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