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98|回復: 0

现在我咋看我的眼睛都是那么的好看呢

[複製鏈接]
刚和你分 發表於 2019-5-19 18: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现在我咋看我的眼睛都是那么的好看呢
9 B+ B1 u$ m6 i+ a0 ]& O/ m
1 n$ q! Q4 Q8 k; Q  终于到了我预的超声 波双眼皮的时间了,等待真的是很煎熬得,都有种度如年的感觉呢,重庆超雅,梁做的这个超声 波双眼皮啊,真的是超级火呢,我都是提前两个月得,才轮上我。因为梁,在超声 波双眼皮里面的业,不但人又好,所以很多人喜欢找他做超声 波双眼皮。不但重庆超雅做这个超声 波双眼皮的很好的,很多成功的呢。废话不多说了,终于轮了,于是我就立马买了机票,飞来了重庆超雅,做超声 波双眼皮啦。
$ I) q$ q$ v7 `4 x6 [/ X
. w. m2 ^/ o  A$ A/ n& a7 W( H  
8 c" O$ h0 r: |5 }  i9 b- d% }1 z- l# n/ @% O
-1-1Z506115539212.jpg
1 |9 W$ j+ S' e- p1 A0 i
4 w/ _$ w& H! h, p! l6 r  这是我刚刚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呢,是不是超级好看哇。就是有一点点水 肿,但是呢,不近距离观察,这点小水肿几乎可以忽略啦。话说,做这个超声 波双眼皮的过程很愉悦,因为他是利 用超声 波的,所以不用,所以整个超声 波双眼皮的过程,一点都不疼。梁一声还跟我聊天,说我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的第一件事是想干嘛,我说,当然是吃火锅啦,来到重庆哪能不吃火锅哇。梁一声说我是个小吃货。
; |8 b, U8 F# q
* p  }# R; ?) k4 Q  k0 S- N) E( _8 v  这是我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的第7天,我跟你说啊,我感觉我做完这个超声 波双眼皮啊,感觉眼睛大了,看的东西都多呢。哇哈哈,真高兴,不但我超级喜欢,梁给我设计的这个宽度。重庆超雅的超声 波双眼皮的宽度利用“梁氏双眼皮计算公式”就是要采集上眼度,皮肤活动范围,个人意愿三个数据计算出来的。
* P# s; F, }/ s- S; N; m4 S% Z
1 W, z: o" U+ J2 W  
$ B/ q( l8 i. s" n9 L4 [# M  i' u6 M6 Z/ h3 S- s
-1-1Z50611560B23.jpg . u9 u9 v+ i' V4 p) Z4 X* Y

3 ]1 ?/ L8 _  W  然后啊,这是无哦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的半个月啦,现在啊,我随便涂个粉底口红就出门了,因为自从有了双眼皮,不化眼妆,我的眼睛都很好看啦。8 b# E" Y8 ^$ `- o6 [, V9 E- y) q
$ `9 \' M; n# }7 O
  
% L  v" Y8 |$ X9 @
$ z+ j+ a& U: w& t) U2 }* I% `% o' d -1-1Z50611564E64.jpg & w8 G1 o7 C& L9 h  v# U

3 c; Z2 ?' l/ a7 F  做完超声 波双眼皮眼睛已经一个月啦,不开刀得超声 波双眼皮好处就是恢复的超级快,别人开到得一个月才消肿,我一个月已经完全的恢复自然了不但还一点首都痕迹都看不到,就跟天生的双眼皮一样,前几天超雅还给我打问恢复的怎么样,也是超級贴心了。也不清楚是不是因为多了双眼皮的原因,现在我咋看我的眼睛都是那么的大啊。9 d6 ?' d5 I, O3 j- f0 T
115634b4f82ci4tvw4v4f4.jpg
1 V  h3 ?& {: F% N  4 O/ |, M6 P8 d3 A

2 k+ O8 D, K7 R% m  I1 w  G5 |
6 ~6 ]8 k# j0 n0 I; o6 {6 b8 q6 @/ B6 q; H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4 x" X8 d( m2 j: v. H  p
* `/ h' B! L2 z3 f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3 ~% w- C- s' [# L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凱詩美容丨這樣畫眼影等於開眼角
大家都清楚,眼妝含有放大雙眼的作用。那麼,讓眼睛更大更有神的化妝技巧,除了眼線外,還有眼影,特別是下眼影。然而,多數時機,很多女性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9-17 10:49 , Processed in 0.09048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