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92|回復: 0

 你还在为小眼睛而烦恼吗

[複製鏈接]
我想我是海 發表於 2019-3-21 10: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还在为小眼睛而烦恼吗8 L3 V5 p: i* B" K: t: a" w
$ V$ h( p$ P: L6 e1 o% b8 P
  我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自己想做双眼皮手术都是很久的事情,但是不清楚哪家医院在眼部整形方面做的好,一直在犹豫不决的!后来我去北碚公司分部办事的事情清楚了重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算是重庆北碚很出名的老牌整形美容医院了。本来就有这方面的意向嘛,我就去咨询,然后在那里了解了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B1 c' O9 |8 y6 b& ~7 x1 b. z" k6 {/ j$ L3 Q) l$ G3 d3 R
  手术主治医生是重庆超雅的梁杰医生,做的是微创的超声波双眼皮。看着作用恢复的这么明显,早清楚有这个技术的话,我早就应该来做了。这次真的是来替公司办事,偶尔遇到的,想来这也是一次机遇吧!) X% `7 ~. D, |
+ H/ [2 A. @8 M7 C& z$ \
  . x5 i3 F0 O2 y* V# a
; P) O0 U( T& ?, n( Z
/ n4 @2 W5 @6 G# H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前,我对我的眼睛超級不满意,因为有好几层眼皮状态的,不但左眼的眼角地點圆钝,看着大小眼比较明显一些的。这可能跟我长时间的用眼不规律,还有就贴双眼皮贴拉扯有关系吧。有时候美化眼睛的工具也是伤害眼睛的工具,双眼皮贴就是最好的例子了!有时候眼睛变形就是跟这些工含有关的,所以想要稳定的双眼皮还是尽早打算做双眼皮手术吧。
8 q  ~: k: E. s- n# P* i
. o6 a2 b5 ?, a& h  超声波双眼皮整个手术过程还算是挺舒坦的,没有隨時疼痛的情况下做手术。这里说明一点,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没有疼痛的感觉,而非没有知觉。没有知觉我觉得应该是打麻醉打的没知觉了吧,我是有知觉的。只是在擦麻药的地方没有知觉而已,但是做手术时眼睛是有知觉的哦,就是不疼。之所以,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大家是可以放心的,不会说是给你一下子打上麻药让我啥知觉都没有的,它是不打麻药的!
3 ?7 z0 T$ O& n/ ?! b
0 [6 [7 |, v+ Z8 D- i- U8 W( Q  我体验了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才清楚原来做双眼皮整形手术还能够擦麻药的情况下做双眼皮呢!真的挺神秘,挺好用的哦!; g. X" a$ t# k9 t+ j
9 `3 ]( g5 I* C1 A5 \9 L9 q
  而超声波双眼皮术后的恢复相对来说也是简单的,先给大家看术后4天的作用:4 b8 f# y& W4 R& [2 [
8 I. h- z4 {3 Y. O3 b
  $ G+ X1 ^# A; N( |* Y# P* w6 M: o

) c6 c# ~4 z. V. @0 Q& h/ M- d. z
  w* }( O; F; r* S" ~  很喜欢自拍了,虽然还不够自然,但是形态什么的都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现在真的是越来越美了呢!!
0 F& a5 S- ?  r8 k- M5 K  l  B" t. r/ e( g, Z  @+ \3 U( W1 F
  等我完全恢复好后,我还在朋友圈发了下面这张相片,都说我眼睛会放电,会撩人,哈哈~
* P8 X  w) I& i/ m5 H: x% I% t! d8 D% P" W1 h5 A$ c
  9 {7 p- s: x: c8 u1 q  U- ]

1 U! T) X$ n/ a6 B* Q$ X
+ ~9 ?1 [* D$ S5 [& \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 P4 L. G0 m7 k( Z: H6 T
9 _3 Y; m4 ^9 _, L) a! e/ y4 X: J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3 A8 G* F) g. V( g- J: p  ]

" q' E: ]! v+ [* e5 n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塑造西方電眼
而通常張醫生對於要開眼頭的考量通常有三點: 1. 蒙古摺太大、眼頭區形狀不好看。 2.兩隻眼睛距離太開、不但或多或少有蒙古摺。 3. 要求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7-18 00:18 , Processed in 0.08818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