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70|回復: 0

  超声波双眼皮是帮我塑造出来了这么一双亮麗的眼睛

[複製鏈接]
乌尔然 發表於 2019-3-12 17: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超声波双眼皮是帮我塑造出来了这么一双亮麗的眼睛9 R( r' W/ R5 R$ [* i
9 C1 b. ]- R+ H$ [8 [7 ^
  近终于不再贴双眼皮贴了,原因就是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有了自然的双眼皮了,还贴什么双眼皮贴嘛。身边不少朋友问我怎么近妆容弄的这么精致呢,是不是去蓝翔学化妆了,哈哈~~这哪里是精 致了啊,只不过是做出来的双眼皮好看,然后簡化了贴双眼皮贴,我就稍微化点眼线就看着美哦。
1 i9 A! {0 x5 K. U4 Q% t  N
* }& v6 Y( x# z1 }5 E5 I( n( Q  所以说,眼妆对于女性是很重要的,这离不开一双亮麗的眼睛。而超声波双眼皮恰恰是帮我塑造出来了这么一双亮麗的眼睛。当然了,这么好的双眼皮整形,我也是对比了好久才选择出来的哦!还有,人家重庆超雅家的美卝女接待真的好热情好热情的哦,推荐了两位医 生,彭医 生和梁医 生,对比了下,梁医 生的经验比较丰富一些,还是专卝家。我就点名让梁医 生帮我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 x3 t/ X) O& t+ S7 A4 }( s* [! _% D$ [% }
  下面说下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经历吧,进入手术室之前都是紧张到来回的搓手的!护卝士小卝姐姐在那安慰我说不要害怕,不会疼的,还给我讲笑话,呵呵,挺温柔善良的小卝姐姐呢。不过,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开始后就不会那么紧张了,这需要心理上的配合才行。- w7 S4 e, e0 ]2 e# v. L

1 f4 ?# g0 R$ ]; k# J1 K/ Y5 C  其实,说是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我还开了眼角呢。做手术的时候的确不会有什么疼痛的,手术的过程丝毫不觉得那是一种煎熬,觉得舒服。都做完以后我听见医 生叫醒了我,护 士扶着我出手术室到休息区休息。
) X  ~6 G3 Z& p( z! V$ x# ~! R% D, l" H
  刚做完超声波双眼皮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水肿的,不过在术后第5天时,就好很多了。我今天还特意化了眼线,给大家看看作用。呵呵,现在是可以化淡妆了,只不过要注意而已啦!等会还要卸妆的呢。
$ K1 W- K* v& k9 d+ i, _+ n5 w' O- H" L0 }- P, b; m

+ a; e: e6 i9 b1 X, a
9 N3 F0 W( r7 w! G
( z. f* M7 p0 {8 r  超声波双眼皮术后10天时,看着眼型挺好的呢,虽然没有说是一天一个样,但是觉得还算是很开心的呢。一直都想拥有一双大眼睛,现在总算是圆满了吧。好多人都说我眼睛做的不错,嘿嘿,都希望看我完全恢复好后的样子,我过几天就发相片。
5 v* L* _6 [) `2 B! ^8 {, c! |' p1 U9 C1 Y- T2 P

. k! m9 Y0 p" ^  术后半个月,今天把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的相片整理了下,发朋友圈,都说变化好大哦。做了这个眼睛颜值也提升了不少呢,很棒!
  P0 e. _: J1 [! g9 F0 }9 `7 I9 y* \% t( W$ d& D+ e8 K% z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T) s9 u5 E" i( M8 ^) C

/ t* j5 K2 j6 j" S! ^! O. F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 z$ T# h9 i5 {4 h. Z

0 w  m4 \7 n+ a9 Z0 N5 D4 ?; l  m; p/ k/ w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O0 }- Z) J  d3 u5 Z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臉型美不美就看這條線!精雕V下巴 臉型精緻
不得不說,「下巴」影響一個人的臉部精緻度實在太大了,無論是下巴的長短、形狀與比例都關乎臉部所呈現出的美感,並影響總體協調性與五官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5-27 17:51 , Processed in 0.11009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