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58|回復: 0

 最大的感觉就是一照镜子自己都觉得脸变得好看喔

[複製鏈接]
我想我是海 發表於 2019-3-4 09:5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大的感觉就是一照镜子自己都觉得脸变得好看喔
/ [3 C4 i6 Y# ^  a. Y9 g* s) T5 Y. Z, t" {$ r( ]; ?: Q; O" @
  做完超声波瘦 脸手术已经有快半个月了,现在感觉,这个超声波瘦 脸手术真的是好神 奇呀。不但感觉对我来说,瘦脸真的超大呢。现在好多人都去打瘦 脸针,但是我就不信那个。我们这的美圝容院都说可以做瘦 脸针,我就问大家敢做吗?还是找医 院——超雅医学美圝容研究所的超声 波瘦脸手 术好。如今我的脸变得小了,脸上的皮肤也一点没受影响,还是白 嫩紧致。现在真的好高兴啊,终于可以塑造出自己喜欢的脸型了。一开始做的时候身边的朋友还都不信,都说怎么不打瘦 脸针,这都是不了解的人的想法。现在我朋友看到我这么好,都让我也带她去超雅医学美圝容研究所做一个呢哈哈。) w2 A6 p: F4 X1 m) y, C
" J2 N% N3 f+ u+ s' P0 y! L
  
1 u& n! q- Z2 `/ {" p9 O' w6 V$ b& j* e5 P' I* n1 g- u$ Y3 t, K( Q
& M, I9 l) ]  N8 x" E

; m9 k- }' Q: Q: K% |4 `$ {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第二十天,今天画了个超好看的橘色的妆容去见我的小伙伴喽。朋友见到我马上就说我瘦了。真的是脸小人看着也瘦啊。以前的大饼脸无论如何看起来也是胖,现在则是小小的脸,还上镜,真的是敲开心。感觉脸小了后,跟人交往都变得更顺利啦。. ?8 W# q  h2 G- A7 ^8 O

) `% m! D# `' R/ j0 b% G& T+ G  有宝宝问我做超声波瘦 脸手术是什么感觉。做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呢,术后恢复也不疼,其实最大的感觉就是一照镜子自己都觉得脸变得好笑喔。
& K: g  x/ M3 `5 J  V" c; i" a6 @9 u  R
  
. j* i* U( n) l) D) }" m7 S, b( i% v) ]2 J# y

/ H) w3 C4 K  z$ v% D. {( X2 j) J8 Z7 y: V
  超声波瘦 脸手术的第三十三天,这个手术作用挺好的,推给大家。女性子都爱美,不但普通人脸上都会长一些赘肉,能够去掉这些多余的脂肪,真的拍照各种角度都变得毫无压力啦。超雅的服圝务态度也挺好的,特热情。所以大家大可以去了解尝试。如今看着脸是一天比一天小啊,满满的幸福感哈哈。4 A+ u. ~0 \* ~; y( u

2 f; c( J. a9 }' A8 r  ; \) B+ d6 g6 k% e
8 q6 `, @- h, B
: J  C# ?! L8 s- y# d+ J0 u( [8 n; {) s

6 R1 y& H6 \6 D  L  b+ B6 J  超声波瘦脸手术的第四十二天,又来给大家更新啦,手术以后好像每日都有一个变化。我也更关注自己的形象了。会更注重各方面都要奮鬥变美,不但每日都过的好开心啊。特別是没少出去吃好吃的,体重都涨了一些,可是脸还是那么小,看着一点都没胖嘿嘿。
& d% Y$ S; |4 F+ }/ ?: N5 p+ n. h4 R" x3 Z4 n
  超雅美圝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 C: }1 Y8 L" H- Q$ }$ c3 g: `  a: {8 r
  
, l* c0 G  w, L3 Y8 A! c# H; y# D% t2 J: q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就现在的我看着是超級的老,我真的是不能贊
  就现在的我看着是超級的老,我真的是不能贊同   就现在的我看着是超級的老,我真的是不能贊同,明明我是活泼可爱的90后,为什么现在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5-27 17:00 , Processed in 0.14515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