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42|回復: 0

不少朋友问我怎么最近妆容弄的这么精致呢

[複製鏈接]
我想我是海 發表於 2019-1-13 12: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少朋友问我怎么最v近妆容弄的这么精v致呢6 N2 M& c+ f6 }1 W! Z
. M5 L" o2 ^, x0 i" E$ Q
  最近终于不v再贴双眼皮贴了,原因就是超v声波双眼皮手术后有了自v然的双眼皮了,还贴什么双眼皮贴嘛。身边不少朋友问我怎么最近妆容弄的这么精v致呢,是不是去蓝翔学化妆技v术了,哈哈~~这哪里是精v致了啊,只不过是做出来的双眼皮好看,然后簡化了贴双眼皮贴,我就稍微化点眼线就看着的美哦。8 ^- N7 N5 Y$ @. G/ [( B
7 y# V# J- @! W& N0 C! @
  所以说,眼妆对于女性是很重要的,这离不开一双亮麗的眼睛。而超v声波双眼皮恰恰是帮我塑造出来了这么一双亮麗的眼睛。当然了,这么好的双眼皮整v形技v术,我也是对v比了好久才选择出来的哦!还有,人家重庆超雅家的美圝女接待真的好热情好热情的哦,推v荐了两位医v生,彭医v生和梁医v生,对比了下,梁医v生的经验比较丰富一些,还是专圝家。我就点名让梁医v生帮我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6 r9 n8 J, l5 [2 @% g& _) d  u& b& J+ B& d" d
  5 _* l5 j8 U! D8 Z9 P7 l7 i
; O+ u9 @2 V6 K3 p  ~- G3 @
0 o/ L* B. L  o
  下面说下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经历吧,进入手术室之前都是紧张到来回的搓手的!护v士姐姐在那安慰我说不要害怕,不会疼的,还给我讲笑话,呵呵,挺温柔善良的小圝姐姐呢。不过,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开始后就不会那么紧张了,这需要心理上的配合才行。1 s+ \" F0 g1 S9 k" s* p) O
, ]7 C) S" r) K/ m1 Z, o
  其实,说是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我还开了眼角呢。做手术的时候的确不会有什么疼 v痛的,手术的过程丝毫不觉得那是一种煎熬,觉得的舒服。都做完以后我听见医v生叫醒了我,护v士扶着我出手术室到休息区休息。1 v6 s' u4 S7 T4 }' ?7 t
2 \' W6 \2 b5 Y% Y. J; {
  刚做完超声波双眼皮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水肿的,不过在术后第5天时,就好很多了。我今天还特意化了眼线,给大家看看效v果。呵呵,现在是可以化淡妆了,只不过要注意而已啦!等会还要卸妆的呢。; ^6 M" \# @. [& s# R5 w1 i% _
. B" d2 P$ n. P' N0 O- W/ q% T7 O
  超声波双眼皮术后10天时,看着眼型挺好的呢,虽然没有说是一v天一个样,但是觉得还算是很开心的呢。一直都想拥v有一双大眼睛,现在总算是圆圝满了吧。好多人都说我眼睛做的不错,嘿嘿,都希望看我完v全恢复好后的样子,我过几天就发相片。8 H1 H. n( f( x+ }0 _

# s' o0 N0 l  t' [  
4 z( f5 u. B0 ^) p
5 x* M; L4 e# n$ X1 j  b5 i: T. i: f# ~8 p/ ~
  术后半个月,今天把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的相片整理了下,发朋友圈,都说变化好大哦。做了这个眼睛颜值也提v升了不少呢,很棒!
" e: P6 q& y) q  l  X, Q* {
$ E9 p9 t4 N; e. F8 X0 P4 B  
# C6 f  f  |" O# `8 b
/ k% p; \. d$ L" a+ N9 c4 u; u
' W+ y& J8 ]$ N$ n- G5 o1 h9 Y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信:cqcyzxmr11(下图所示)6 a+ p- @" C$ D- B

' I# p. _- s- B4 G; D5 c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v# ?! }& I: W

- j. i# @4 T. Z# }, {% j- H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K4 W: U8 b# M' b5 A" r5 s
' Z% X0 e; X  F* p  L7 V  A
  & m! D  X! c9 ~. s
2 o' e5 E1 V  c& S

- Q( I! G+ u5 ~' q9 @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真想去做個拉皮來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
雖然這個真的是要到自己遇到了 才會特別有感觸 像我就有感覺我們女性好像到了一定年紀後 就算自己在怎麼奮鬥花時間去保養 都變得有點徒勞無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3-26 07:53 , Processed in 0.74860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