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34|回復: 0

其实我去弄双眼皮不单单是为了美丽哦

[複製鏈接]
刚和你分 發表於 2018-12-24 14: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其实我去弄双眼皮不单单是为了美丽哦8 g5 P! U) |) {5 f5 z+ E
2 l& x( X0 t, y1 N
  我做超声 波双眼皮手速不单单是为了美丽,还有就是想解 决我的大小眼问题哦,这已经是我第二贊同双眼皮手速啦!前一次的效 果不怎么满意,本年右眼线掉下来了,很突然的就掉下来了,这样嘛,右眼就成了单眼皮了。
% O0 }- Q  n; x; {+ H+ C* r  X' R1 l: B, t
  右眼一旦成了单眼皮大小眼不就特别特别的明显了嘛,所以我决定次手速。每次期待美丽的同时都是挺忐忑的,担心手速的作用不好。这次做超声 波双眼皮我也蛮忐忑的,虽然是之前很多家确定贊同手速的,但是真实作用却不清楚是如何的。. |& H# J% B0 i2 v

4 T2 }# b8 @& }3 }5 }  D6 L  . y# L0 v3 c2 _  d

3 t9 Z* E. L8 d9 |2 A" C4 l" t  |1 b! D+ m. I) B
-1-1Q21H0525A23.jpg ( o# d8 T, \' I7 s
  这次一声给我面对面时说我有点问题,因为是二次手速,所以要稍微的修下,不过超声 波双眼皮手速是完全没什么问题的。一声说的很详细,我一直都挺忐忑的,后面想到反正我都手速了,难道还怕这次不成,直接上了,哈哈。超声 波双眼 皮3天的情况1 y) p0 _- n( r8 ]+ L

- q6 E# _! u& l0 X- s1 J- @  我以为今天还要肿的,结果还算不错的,眼 睛现在能够睁的很大很大而不受什么影响了。昨天还肿着呢,使劲睁眼觉得不够呢。我还算是比较好的,我看很多做开导的都是和都呢,觉得挺怖的。超声 波双眼皮手速6天的情况+ w* y- {& o2 ?1 W* t/ S  `. C- |

$ p8 Y. _/ }9 x- h& s, P: |  
* Z: F- j: ]& U9 C3 m0 x# X -1-1Q21H052463N.jpg + J  `2 c0 d  D
0 m% h6 h. Z, h

: z# q5 R- ?- w& q+ G1 S  算恢复的比较不错的,眼睛看的超級清楚,一开始就没影响到视力问题,只是看到很多人关心这个问题就顺便一提了。声波双眼皮第10天的情况, k# z& }% \' L* j( z5 O

3 Z# ]6 G# J6 e" `  今天眼部更加自然啦,看到木有啦,哈哈感觉还好,已经不控制的吃辣和海鲜了了哦。超声 波双眼皮14天的情况
* U( y. X$ V! ?( l3 ~1 t/ s; m% C  H: p3 a5 j
  - s( S* ~2 p$ @& X9 Z9 F
-1-1Q21H05305427.jpg ) P2 k2 v: \3 |/ W

. e4 _: ]* T9 E3 G- _
& `( [: h; K( m* w# N) S. ^  又变自然了好多,睫毛自然向上翻 ,总得来说,新眼 睛的样子和重线还不错,看上去超級自然,宛若天生。现在不論怎么都好看,眼睛也越来越有神了,好女性啊。是不是问题,了双眼皮后给人的感觉跟以前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身边很多朋友和同事都说感觉变了 刚开始我还不信,现在翻看以前感觉确实变了不少。
2 u& W5 O6 f* Z5 ?- V/ `1 p3 U+ N6 T3 P( R' E; c9 s; h- n0 V; @
  这是的感觉吗?哈哈,像重生一样,告别旧的我,迎接崭新的自己。
) \0 O3 }3 u  @$ }  y 666.jpg
8 H3 b* g2 |- b  
5 y( v0 x8 @% E! k, q* g' C' E. }9 L# E

2 H/ H5 ~% F* [' w3 ~% j; ~6 V0 _- P0 [* Y
  超雅威 新:c q c y z x m r 1 1
. x2 p; E% H0 p# I2 `, W6 P
1 N1 k; F2 L# H* E* \2 S2 J  I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x2 l" Q" k# O5 W

& N1 l4 i* u$ H' k1 W& p; M4 x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4 D# B( Q( S- p3 ~, U0 M) B# ~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鼻子,到底能修复多少次
说我的鼻子做过10次,你们能想象取得吗?我开始是在一个号称鼻王的一个韩国院长那做的!做的也是鼻综合整形,但是鼻子发生了一些变化,鼻子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1-19 18:37 , Processed in 0.18257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