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69|回復: 0

[綜合整形] 亲测有效:用雅韵诗卸妆水,轻松教你撸出好肌肤

[複製鏈接]
如梦境 發表於 2018-12-13 12: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又有很多小伙伴私信楼主秋冬应该如何护肤,特別是如何卸妆能够让肌肤不干燥、不敏感?其实,关于秋冬护肤的知识楼主之前也分享了不少,有心的宝宝们可以上翻来收藏。今天咱就专门来聊聊卸妆,聊聊楼主最近新入手的一款神级卸妆水。
' B0 K: T0 Z* W
, U/ H2 K9 l& s  
# @5 y! J' _/ H: N; ?: Z6 S0 L  l# L
: p8 E4 {9 V; P: j! k/ {' I  楼主也属于大干皮,到了秋冬季节肌肤会各种干燥,每日为了肌肤护理和保湿需要下很多功夫。因为肌肤过于干燥,肌肤也比较敏感,所以秋冬季节很少化妆,偶尔化妆之后卸妆就会超級头疼,因为卸妆不干净会伤害皮肤,利用过于干净的卸妆膏脸就会过敏起干皮,脸上红肿发痒,好几天都修复不过来。
- [; F* i9 b5 c$ E' ?6 W
* r) ?+ r9 j  }; j; G; t  相信同样是干皮的宝宝们对于这种痛苦是能够切身体会的,又想美美的过个冬天,又害怕卸妆后的各种不舒服。为了摆脱这种痛苦,楼主到处寻找温和无刺激的卸妆产品。刚好这个时候朋友介绍了雅韵诗卸妆水,说这个卸妆水是专门为东方女性肌肤设计的,比较温和,其成分来自于植物配方,像一些刺激肌肤的矿物油、酒精、防腐剂、色素、皂、香精等成分完全没有。
9 ^0 J3 U9 Y) \# C8 @4 d1 M+ \* Y+ F+ N7 d' ?( X8 j$ C7 _
  
1 U2 c0 k+ P  a2 O+ H6 T% I, k7 J9 l& _) q, _5 z
  听他说的那么好,我感觉自己不尝试一下有点亏。在购买时还有一个让我很意外的体验,雅韵诗卸妆水根据不相同的肌肤设计了不相同的配方,还首先推出了“分区卸妆”的概念,脸部有两种卸妆水,其中雅韵诗0渡卸妆水的粉瓶是专门针对干性皮肤的,除了卸妆功能还能够滋润保湿,让肌肤不会干燥。还有专门针对油性肌肤的蓝瓶,除了卸妆还有清爽功能。而针对眼唇妆容,雅韵诗专门推出了眼唇专用卸妆水,能够保护眼部娇嫩的肌肤。; o% m5 ?% y$ y3 E
- l  K# |0 _) t8 X
  下面就是利用体验了。因为是植物配方,所以雅韵诗的这款0渡卸妆水上脸感觉超級舒适、温和,柔和,就像长辈的手在轻轻触摸一样,还有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完全没有化学物质的刺鼻味道。
, D# P) s$ M$ z, X( w* t8 I  M
- F  s9 ~% a0 f( L  ' [" y3 q) K0 `/ d

- G4 @; ~# T, r1 |; O3 u% n: H  千万不要认为温和的卸妆水作用会不好,雅韵诗卸妆水卸妆作用超級好,脸部卸妆水一遍过去之后脸上就全部干净了;眼唇地點本來害怕卸不干净,但结果很惊喜,卸得很干净,不但不会辣眼睛。当你看到自己“清水出芙蓉”一样的素颜之后,你才清楚好的卸妆水有多么给力。+ R' G  a5 J. \+ Z  i; C" E8 ^' R

# N" q* a" T0 x4 e% F+ m, q  0 N3 A7 X: n. _; ~# l7 |% L! s1 d

, D, c* u  D* `, n& N$ O  忘了说一句,雅韵诗卸妆水利用过之后干皮也不怕干燥,没有红皮、没有刺激,再拍点水乳,妥妥的少女系。* u  h, M+ \8 q- D
" \9 K) e# f9 j0 p  D) E3 j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自體脂肪隆乳,脂肪掌握自信的關鍵
身上的肥脂肪竟然可以愚公移山到胸部的地方隆乳? 晶美整形的自體脂肪隆乳就做取得! 之前在網路上查詢許多關於自體脂肪隆乳的資訊,剛好看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3-19 09:45 , Processed in 0.12391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