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46|回復: 0

我的腿明显变细了呢

[複製鏈接]
我想我是海 發表於 2018-12-7 11:2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旦发现体重有上升的趋势我就立 马开始节食!
. Q8 A6 T# x! e8 J2 y, B  超声波减 肥如今已经1个月了,大象腿也变细变 长啦~因为从小就是属于那种簡單胖的体质,所以逼得我不 得 不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时刻注意自己的体重,一旦发现体重有上升的趋势我就开始节食!虽然这样下来身材总体维持的还是可以的吧,但是大象腿一直都伴随着我。我老妈跟我说,我的大圝腿跟她差不多,哪里瘦都瘦不了大圝腿,哪里胖都胖不了上身,就是胖下圝半圝身!听她这么一说,我觉得只有吸 脂减 肥能够减掉大象腿了。正好重庆超雅医学美圝容研究所在搞活动,看上了他们的超声波减 肥。
. `. A1 E! o- b+ z- p2 x! k+ T0 O) m" y5 S$ _+ ~, S9 [3 @; |% d
  超声波减 肥是一种微创的吸 脂方法,效 果是棒的!在无 菌的手术室中进行,不但还是专圝业的吸 脂塑 形专圝家帮我做手术,别提多么放心了。我做完超声波减 肥回家后还特意查了下给我做手术的梁杰医生,居然是厉害的专圝家呢。我还以为做吸: M( u% \, f, X& b+ x5 t' l
  脂不疼,应该他是专门功课吸 脂塑 形的吧。没承想家眼 袋、双眼皮、隆" s  O3 h& Y4 @8 |3 {( a( o
  鼻、面部年轻化等等方面的手术都是做的出类拔萃的,哎呀,全 能型人才啊!- Z* f8 T  Z$ L1 Z
  刚做完超声波减 肥那几天是不能大幅度运圝动的,做完后三天内都得去打点滴,我为了促 进恢复,每次都是步行去。哎哟,那个胀圝胀的感觉啊,真的难受,过红绿灯的时候我都不 得 不小碎步的跑起来过,我怕我一撇一撇的走路太影响形象了,哈哈。$ m7 H2 k7 f; W/ p1 I0 l, C
  其实,超声波减 肥不疼的,走路不成问题,但是我觉得别扭,水肿的别扭,连带着我走路也开始别扭了!下面给大家看超声波减 肥的恢复效 果!, T( L) i7 R" ~' }; N
  术后4天:3 i8 e- Z* l3 Q3 D; ]- a
" D, T  \# G5 q
  大圝腿吸 脂后,脂肪被吸 脂出去了,这下子腿真的细了。再加上这几天每次去医 生都帮我按圝摩促排下,恢复的更快一点了呢,消我觉得在术后三天内是关键。所以,我在那几天走路去。, ?% o  S/ c: v4 Z
  术后6天:( T$ T! A6 ?+ [4 d, J/ b

- W7 L# N* @' o6 k2 \  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腿明 显变细了,真的很开心,不过腿还是有点肿的,希望赶, |' J- f. n& v( ~5 p
  紧消 肿。( z: ?: M$ F9 Y, j
  术后14天:+ G' @3 t3 g" J/ D
: }# I0 ^! o6 Z# j! P2 [0 q; O
  超声波减 肥2周了,以前穿这种裤子的时候,翘圝起二郎腿的时候肉肉绝 对会从缝隙中圝出来的,现在腿细了果然穿着好看了!
* ]5 y. _; _# X" F  术后30天:" _0 n, ]4 J* X6 e

) ^- n8 V1 O+ M% }/ S. V  r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心: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3 Q1 d- E. h) i% B  b2 y! \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 G  D, V1 K& |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5 S" G5 Z+ _7 J7 @( s( j- W! ^6 J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厦门婚纱照相馆有几位拍照大神,人气五强排
     本人大龄女青年一枚,跟老公相识八年。抗战都胜利了,我们也马上要修成正果了。一辈子一次的婚礼,当然希望可以办的漂亮麗亮了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3-21 19:27 , Processed in 0.09245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