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整形美容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論壇
搜索
查看: 57|回復: 0

  大腿粗的话,就看着要有多不美观就多不美观

[複製鏈接]
乌尔然 發表於 2018-11-28 13: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腿粗的话,就看着要有多不美观就多不美观4 @  w* L; H, `5 Z
7 C6 z3 r2 U* f$ M- V
  大腿纤细就会显的腿长,腿型也好看。这句话完全没毛病吧,必须的啊,完全丝毫没有隨時毛病的!毕竟美不美看大腿嘛!特別是大腿粗的话,就看着要有多么的不美观就多么的不美观了,反正在粗和细之间,只要是关于身材的,那我们肯定是选择细啊,对吧。而我的大腿嘛,不是我能够选择的,是天生就比较粗的呢,里里外外堆积了好多脂肪。平时也是坐着的时候多,文职都差不多吧,所以可能肉多往大腿上长了吧。不过,超声波减肥后大粗腿确实是变细了,吸脂嘛,太见效了!' z; m1 O7 E6 D  r3 `3 R$ `" [& O

: J  D) G% f, u3 U0 [  L
: ?: q; `# z# j4 p( Z9 j  超声波减肥的过程是局麻的,是以超声波共振能量输入术区来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所以作用是很明显的,不但还是不用开刀的方法呢。虽然术前比较了解的,但是还是有点害怕和紧张的。以至于还没进手术室呢,我就开始紧张到手心出汗了!!哎,心理素质太差了,哈哈~好在护士挺会安慰人的!
" G3 f1 S# h- O6 S8 a* n+ ^7 D% ]/ j- Z, O0 l) U4 I
  塑身衣都是超声波减肥后就马上给我穿上的,现在我穿塑身衣就跟穿秋裤一样简单了,哈哈~通常是当时比较水肿嘛!现在大动作什么的都没什么问题了,毕竟超声波减肥恢复的快,不受这方面的影响了。
; B5 M& V' A# f/ |1 [/ {' R/ x: }5 |
  在超声波减肥第10天时,我才觉得作用是超級明显的。前面那几天就是一天一点点一点点的变化。估计是累计了这10天的变化吧,所以到第10天时,我觉得作用好明显好明显的呢!
- p& v3 B% X# z. S1 B
' C& P& `6 G3 P9 T+ w( c/ A& U6 ]+ }0 A! Z4 @
  到快半个月的时候,我就敢脱下塑身裤透透气了!天天穿着身体也较为束缚。不过,超声波减肥后塑身衣是必然要天天都穿着的,嫌弃麻烦是最大的忌讳,就当穿秋裤或者打底裤一样就可以了。而那时候再看大腿的话,可以看出大腿已经变细了很多!之前大腿上一圈都是肉,现在真心细了!
. c4 A8 ~6 Z& I' B" u
8 d! |. J  O, R$ R: _' m6 L
0 h5 A+ W- ?9 o' s  快一个月时,看着大腿真的细到极致了呢,作用真的很满意的。不但很符合做超声波减肥前的各种期待哦!!" Z7 S% _) U6 `

% N' v# a$ ?; j: m4 g  l: S$ p8 `" m4 ?5 O, j, M, Y

$ P% b' A7 s! ?9 u9 W# d5 B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u0 G4 e/ n6 k4 N0 P8 `$ q( _
1 H: Y) G: v% O  N* l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7 H/ g' u6 F( v7 b  z( N

6 d) Y5 E+ z4 X; V) t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信:c q c y z x m r 1 1(下图所示)' X1 ]* \* R& W9 m

9 `, g; T8 F# O1 j6 R3 Y# A
如有到診所,請務必和醫生講說是看了365整形美容論壇才來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論壇

本版積分規則

最新主題
打破以往的新一代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假體隆乳不再是我的隆乳首選囉! 本次我到晶美整形的外科手術找陳啟傑院長要來做自體脂肪隆乳囉! 自體脂肪隆乳是甚麼?就是利用自己的脂肪

小黑屋|手機版|

GMT+8, 2019-7-19 08:04 , Processed in 0.12171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